2011-02-16 16:58:15小妞

給妍妍媽咪的信

給第十一年的好姊妹媽咪

從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到現在,整整六年半的時間

我們都長了一些智慧,我應該長得最多,進步空間最大

但更重要的是每個時刻總有你最大的支持及鼓勵

謝謝你一直都這麼支持我的每個決定

謝謝你幫我把過去破碎的自己,慢慢拚湊起來

讓我愈來愈完整了…也有這個福氣遇到對的人

永遠記得你告訴我好姊妹不會分開,只是偶爾暫時離家出走了,會回來的

 

記得你陪我在第一段感情,半夜常被我吵醒,聽我哭訴

記得你陪我在第二段感情分開時,跟我說,沒關係,我們一起加油,我們一起把他趕出我們美麗的世界

終於,我快要不讓你擔心了

終於,你聽到的都可以是滿滿的笑聲和快樂

 

時間轉轉轉,我們身邊的情感連結也愈來愈多

慢慢我們不再只是那個逛街喝下午茶的小女孩了

現在的我們,開始有了牽掛、有了另一個男人的呵護,但更重要的是我們還是我們

那個不是很正經的我們,那個很容易滿足的我們

每個階段總要吶喊一下,好讓我們以後老的時候,記憶愈來愈豐富…

 

最愛的好姊妹~~~~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