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5 18:52:00翡冷翠的夜

聖誕快樂

劉德華和金馬評委甲的談話



(評委甲是兩個倒戈的其中一位,這次對話是在頒獎結束後劉德華向評委甲請教失敗原
: 因的閒談,內容可能略有出入,見諒!)
: 劉:三年了,又是三年,為什麼不給我一個機會?其實我是一個好演員!
: 評委甲:誰知道?
: 劉:我想做最佳男主角!
: 評委甲:對不起,我是評委!
: 劉:評委?退休以後我還準備竟選香港金像獎主席的職位呢!
: 評委甲:那是你們香港人的事情。
: 劉:你知道嗎?我的得獎呼聲最高,而且我是特地從片場跑來支持金馬影展的。
: 評委甲:(傻冒)要的就是這個效果,你不來有那麼多人關注金馬獎嗎?不讓你拿獎就
: 是為了你下次還來。明白了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