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01:20:01moon

出軌(二)

我問你
你覺得我有可能會喜歡上別的男生嗎
你回答我
不可能...因為你說再也找不到像你這麼優秀的人
我又問你
你覺得你有可能喜歡上別的女生嗎
你回答我
不可能...因為再也找不到像我臉這麼圓的女生

我再問你
那如果我常和’他’聊天...
會不會日久生情
不小心喜歡上他
你嚇了一跳吧
原以為我只是像往常一樣問一些假設性的問題而已
現在卻有個很確定的人名出現
呵呵...是不是很成功的引起你的注意了

你似乎發現問題的嚴重性
要我封鎖他
我告訴你反正現在msn系統正當機中
封不封鎖都無所謂

在這幾個星期以來
我不是常和你說
我一直在和他聊天嗎
可是你都不當一回事
我還把他傳給我的簡訊給你看
可是你也是愛看不看
老公...你真的一點都不覺得我有出軌的可能嗎
我覺得自己好可卑喔
你是不是覺得我沒人要阿
像我都還會懷疑一下你周遭的女同事
是不是對你會有非分之想
可是你卻這麼放心我
呵呵...我都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難過了

老公...我真的希望你多注意我一些
雖然我出軌的可能小之又小
可是我可以透過你的關切知道
你對我的佔有慾
這會讓我開心好久的

上一篇:出軌(一)

下一篇:出軌(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