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22:17:38詹姆士蘇利文

who care

這場雨 下得剛剛好

不大不小 不急不徐

一切剛剛好

傷口也剛剛好
不大不小 剛剛好
我的痛苦表情也配合的剛剛好

街上的人們 逃得剛剛好
獨自坐在窗台上的我看著他們走動的步伐

我突然忘記了 我該怎麼去感覺這一切
好像很實在的一場景 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有時候 會很痛恨自己的個性與情緒
來去就像一陣風一樣

風走了
景亂了
自己的情緒也跟著亂了

後來呢
然後呢
風還是風 它也害怕自己像場風 有誰會去在意一場風

風並不得意它自己是場風
它也妄想成為一塊讓人感覺溫暖的土壤
可是沒辦法 它是風 不是一塊土壤 只能盡本份的帶人飛翔

風很想停住腳步 很想好好的親吻土壤
很想好好擁抱這個世界開出的每一朵花
可是沒有辦法 它沒有停下來的權利
無法為自己選擇的一場風
有誰曾在意過它的感受

有時候 會很氣自己 太過愛恨分明的個性
明明轉個彎 就可以妥協 明明低個頭 大家便可以和平相處
可是仍舊堅持 仍舊想要試驗人性的脆弱面
我表面上雖極度不相信人性 但我其實比誰都還要信任它
曾經希望它能帶給我某些程度的力量
讓我學著去面對這整個世界的不平衡

我錯了嗎
是方法錯了
還是 態度錯了
或者 如你說的那樣 我太過執著
這些 是原罪嗎
如果是的話
我恨我自己太過執著
無法輕易汲取歡心
還是這場雨
太過即時
讓我忘記
原本的那場風
終究孤獨
終究寂寞呢

who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