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07:13:37詹姆士蘇利文

前後

人的一生 會有多少個15年 15年能發生很多事情 也能讓很多事情無法發生
對於發生的一切 我學著釋然 學會瘋狂 學會快樂 學會掉淚 學會淡淡的愁眉不展
15年前 我們遇見 是需要一個機會 15年後的我們 仍舊是個機會
機會不斷 代表可能 我們是什麼關係 連我自己都不清楚
而且 這個關係可以是一輩子的 關係是單方面的事情 只要有一方不想再繼續 這段關係就是名存實亡
最近 變了很多
但是內心還是亂七八糟 我變了嗎 沒有 我變成熟了嗎 沒有
我變成怎麼樣 我不知道 是好的嗎 不知道 只知道很多問號還在慢慢找著
找到了就會變成自己的一部份 我急著想知道那些問號嗎 老實說 我並不急
這幾年 我體會到一個理論 是你的 怎麼跑都是跑不走的 不是你的 就算每天
面對面坐著 也是一種很空洞的哀傷 那種哀傷好遠好遠 好像望不完的海岸線
會延伸至哪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只不過討人厭的季節又到了

如果 那一天 會不會從來沒發生 那一天起 我會不會不再那麼寂寞
或者 那一天 我無須放大自己的感受 躲在家裡享受一個人的自由
與其說是自由 倒不如說是視而不見 這實在太難熬了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