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9:23:33小鑫

好煩阿 幹....

這幾天心情好煩 好亂
我的心思就打結了
就像高速公路一樣的塞車
我快要殺人
也快要自殺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以對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走
往前也不是
放棄也不是
我到底能怎麼做
才會有圓滿的結束
才會有我想要的結果
我真的被難倒了
通常我都是交別人說的
但是每次自己遇到這種事
我卻束手無策
我很怕你走
我很怕你不理我
我真的不知道要幹麻了
一切的一切都被卡死了
我真的想要自殺
一了白了
一走了之
我好希望能跟之前一樣
我不期待什麼
只希望能跟之前一樣就好
這樣我就很滿足
我自己知道我離當兵越來越近了
我也一直告訴自己
有也好 沒有也好
我沒差
但是我真的真的做不到
好難 好難 好難 喔~
現在的我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等待時機
我自己的命運就是這樣了
我也不強求什麼了
就這樣吧
命運就是這樣 一切聽天由命
真想哭阿
真想把自己灌醉 當作沒發生
2008-05-26 16:59:05

你是北七嗎=ˇ=?
想這麼多幹麻?
上一篇的密碼給我。
不然幫你請的飯錢就不給你
嘿嘿.....
給我密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