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0:58:53Jason.L

9/28

悶了兩天..
愣了天天..
還要呆到什麼時候..
快要發瘋了..

日子 過得像渡日如年..
電視沒有什麼好看了..
音樂沒有什麼好聽了..
是心情的關係吧..

低落 失落..
無法用言語來描繪心中的混亂..
該怎麼好..

預言不是說快末日了嗎..
為什麼還沒到來..
我的堅持快要消失了..
明天該要做什麼..
明天可以做什麼..

我 玩完了嗎?

閉上眼睛 什麼也看不見..
但有種莫名奇妙的害怕..
彷佛走進一望無際的宇宙中..
失去方向 迷失自我..

閃耀的北斗星 你在哪..
可否指引我..
這是我最後的哀求..
可以嗎?

2008 簡直是我的惡夢..
走錯了 就回不來..
選擇錯了 就走錯路 走了不該走的路..

應該怎樣..
應該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