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21:38:37Jason.L

錯 錯 錯

回頭看 錯了..
回頭看 失敗了..
回頭看 讓人失望了..
回頭看 自己感到心寒了..

最近有太多的時間了..
看了之前的文章..
真的感到可笑..

這是什麼樣的日子..
我在做什麼..

失敗 失敗 再失敗..
錯了 錯了 再錯了..
讓你們應到心寒..
讓你們再而失望..
我錯 我錯 錯得太離譜..
回想起 真的發覺自己很傻..
傻的不可救藥..

承受不了的心痛..
讓你們驚恐..
對不起..

我知 現在所承諾的..
不可以代表什麼..
因為我 知道 這是一生的承諾..

慶幸 我能再有重生的機會..

雖然 什麼也能重新出發..
但最寶貴的 已經失去了..

PS:
恨自己的自私..
恨自己的無知..
恨自己的懦弱..

過去了 一切都過去了..
錯誤了 讓我再重新得到機會..
但最寶貴的 已經失去了..

不能回頭 不能倒後..
背負的 蒙污的 又重了一擔..

還有的是時間 還是再錯後 還有的是機會..
錯 是什麼都沒有..

很想抓著時間的步伐..
跟著他一起進步..

我可以 嗎?
我還 可以嗎?
ka ieng 2008-09-22 16:44:24

放心la,路又唔係得你一個行
未來o既野又冇人知.
唔好咁快覺得自己失敗住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