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1 01:18:11L.P

我想要一點空間..跟時間...讓我成熟點...

或許..是我還不夠成熟吧...所以昨天才會有那個想法...
我今天想過了...我昨天真的很笨..很呆...才會那像報怨吧...
難過..很多人都說我不夠成熟.....
可是也不可能一天就有所改變吧...
我希望爸媽給我一點時間...也給我一點空間...
讓我在瘋一下...讓我做我想做的事情.........

剛剛去貓的新聞台....認識他那麼久了..我只知道他很愛跳舞..可是重來不知道
是他爸爸不讚成他練舞.......或許是之前沒有很關心他吧...
前天他們學姐又找他們的幹部去開會...本來要重選一個幹部..沒想到他讓位了..
我不知道他怎麼想...不過我能感覺到他的不捨..因為必竟是他的最愛..

或許是大人們都希望我們能好好讀書..但是我們還是有自己的目標自己的興趣..
唉...不知道說他們古板還是老掉牙...我只能說..不管是跳舞...還是騎車到處走..不會變壞..我們只是有自己小小的目標..小小的心願...能在年輕的時候好好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