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6 02:06:09L.P

一些心裡的話

本來一直以為我還有機會....那個時候有約你出來看電影...是因為郡聽說你跟鑫提過有想復合...那個時候才會一直傳簡訊一直凹你出來...結果妳還是不願意..
我想那個消息是錯的吧...不管你現在心裡怎麼想..我只能說我真的愛你...
但是這已經過去了吧...我真的不知道妳在我心裡只剩下多少地位...
只是有的時候看到你的狀態還是很想關心妳一下....
這本來是想說可以讓妳知道我最近過的好不好..
或許現在已經沒有那個需要了吧..
因為我想我在你心裡已經沒有地位了吧...
我之後可能不太會上來了寫日記了吧
我可能只會上來看看別人的文章吧...
六個月的等待...我覺得我不行了...
一直很希望能早點忘記你...可為何一直忘不了你
或許這個就是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