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09:55:53m蕥⊕

{ 想回到過去 }* 但! 知道, 再也回不去。

这几天的头脑很复杂```不知道自己在想社么
郁闷死了咯
``好复杂```复杂呀`````有的事情不感去想``偏偏又要去想

望着你慢慢离开`我终于孤单一个``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起偏偏换成了回忆
我就算忘记时间也忘记你``也忘不了我们有过的甜蜜
为你伤心多一点少一点流下的眼泪都一样不值得,世界上那么多人,只有我一个人
能拯救自己的快乐不要再为你哭了{因为我已经忘了怎么哭

我在想些什麼?從來不曾有人明白﹃快樂的笑容後〃究竟隱藏著什麼樣的悲哀﹃

曾以為*會有人給我我要的未來﹃誰知道#現實裡卻是那麼樣的悲哀﹃但是再见到你 我一定让自己 假装很坚定

愛上你的全部 放棄我的全部
 愛上了你之後 我開始領悟
 陪你走了一段 最唯美的國度
 愛上了你之後 我從來不哭
 誰是誰的幸福 我從來不在乎
 誰是誰的旅途 我只要你記住}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忽忽过一天算一天把````就这样```这是我这几天感觉的世界好虚伪哦
``呀呀````越`````剩至恩可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