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22:13:55m蕥⊕

無所謂了..反正

恩哼-..
我覺得-.现在什么\都.無所謂了-..
今天我看了历历的报台写的●㈢角戀「那篇`我什么\都知道了`其实历历你不想告诉我以为我会伤心```难过``可是现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什么\都随便了``被朋友说下``变成随缘了``昨天晚上他打我电话`问我要怎么\办`其实他自己也知道的 如果你想和我在一起和她说不就解决了吗》我知道现在的你也有一点喜欢上他了``日久深情我可以理解以前的我也是这样``以前的我就知道了`只是我也不想去多问什么`多想什么决的是你的东西永远都是你的``不是你的任你拼命强求也没用`因为那不是你的东西 `哎``呀越!!哦

以前说真的`我是很讨厌``讨厌你也不再的为什么\看见你就是一副怪怪的感觉都不想和你走在一起`也不想和你多说话``但我和你出来的时候绝对没有看你纳闷的意思``为什么\你朋友会这样说我呢。。我也不明白``但是现在的我不是很以前一样了`或许也是日久深情的感觉拉`那只是\\\"习惯\\\"而已,并不是爱..也许我只是以前喜欢过真的一个他把``我承认到现在我还忘不了他```

但现在的你``却对我``变了``变了很多是啊人总是会变的`但你昨天告诉我今天会给我答案``其实你也不要说`了不管答案如何我现在心累了_ 什麼都不要了
一切又回到了愛情的十字路口現在的 從新整理思緒_ 認真的面對下一段戀情因為我很清楚這次的斷絕我們的感情已經不可能再從來這是我所選擇的 我不會後悔```我不會難過因為心  真的累了曾幾何時,我的心冷了。我的血也冷了。
若不是綺聲,或許\\\我整個人都是冷的。
我行我素沒什麼不好,我只是要份單純 認清了真心話 你就放得下

深呼吸 抬頭望 發現天空很大```其实我是么\没事情的
`
但我謝謝曾经妳給我的愛,不管未來,是陌生人,是朋友。我都祝福妳。『祝妳開心,永遠』。和她在一起```不要分离或许你选她`是正确的她会去关心你``去疼你``会对你好`但我不会象她那样对你`毕竟她喜欢的是你`

放開了 不要再想了 一切都過去了 沒有什麼好懷念了


say good bye 就這樣 bye bye 沒有什麼好說的 一切都過去了

忽忽``现在只有珍惜现在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