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20:13:24m蕥⊕

β0U钚懂み

哎呀```郁闷哦``总决的有什么``事情会发生还真没错啊
她自己都决的了这ji天`她吃不下饭``而且心里决的怪怪的把、`忽忽今天才知道他被抓了`听了那么``一幕幕``我呆了什么`他什么事情被抓了``我打她电话告诉她男朋友被抓了`忽忽``其实我知道你那时候的感受 我可以理解``我知道你的痛``你的伤心``
今天从你的表情就看的出来`你什么事情可以 瞒的过我啊`但好象听说只要关10多天`现在要看上天的意思了``HOHO不然就要3到5年啊`今天我们知道这事情心情都不好请你吃东西你今天都不爱吃``可人你想着他```他在干什么```什么时候回到你的身边``我现在默默祈祷着他可以没事情快点回到你的身边``你也可以新的开始``不决的 人生真的很象一场梦事实难料啊 昨天还好好的`他和你去玩打你你电话跟你聊天````
晚上就出事情了```
没事情的 ```他也没事情的```不要在想了```也许他也是我哥哥我对他也有点感觉其实我也很难受啊`昨天翻他的相册想他呀``总决的好久没看见他了`宜怎么这样傻啊`哎``你不知道你自己还有个老婆吗?你知道她现在是多么痛吗?她肯定是想着你快点回来`
她告诉我现在是很喜欢你了`难道你就这样走了`她现在每天都是那样`不知道在想什么`不是以前的她`hehe 刚才听了偶朋友说可人只要关10多天这样``偶很高兴啊你老婆也很高兴她很开心她好希望你现在就在他声边啊``他现在好关心你啊`总怕你在里面会被打啊``但我总安慰她说没事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