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12:50:28m蕥⊕

坦蕩&、赱了

时间看清一个人开始令人昏沉沉`
谁爱谁谁又流乾了眼泪
谁后悔难分难舍太伤悲
他爱谁谁应该止住眼泪
她心碎谁又该乾脆离开
谁爱谁谁又能反反覆覆
谁后悔谁在忍受著孤独
谁了解他退出她孤独
谁了解谁退出谁孤独
一个人或被一个人爱
每次都会以为的分不开
总在曲终人散以后我才明白
在乎的只是谁给了谁伤害
把你关在我的世界之外
尽量不要它发生的太快
也许真的我很容易就被取代
也许你的温柔根本不能依赖
每次都说再想你最后一遍
每次都说把你再梦一夜
爱过的痕迹闭上眼就会看见
每次总会变成了过眼云烟
每次都说这是爱你的最后一天
把你关在我的世界之外
属于我的欢乐 已彻底毁灭
爱得太盲目
谁不满足``呵呵看清楚了```真的原来我们不适合.你不是以前的他`变了变了很多变了不爱我`变的不关心我`而且``让我讨厌的人 `
算了把```走了````走了```
不在回想你跟本也不在呼偶```跟本不把我单回事`

重今天开始 怎嚒筷楽怎嚒鐹 換個鈊情﹎裝莋⒈苆無所謂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