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2:53:54陳太太-*




PIC 我好喜歡這張你(遮)

 可是你不讓我放家族(蹲)

我的眼睛好可怕(黑媽媽)是ET

 為什麼我的臉這麼逼機一一”

這是你不給我放的原因嗎(轉圈圈)


夢?

今天早晨的夢

好可怕

我說

B-你可以聽話,

不要離窗戶這麼近嗎?

我真的嚇到心臟跳很快

我再說

真的很愛你

可以不要死掉嗎一一”



然後

最近上班好累

可是跟你一起上班很開心

只是那位先生

好噁心

可以不要每天都跑來跟我講話嗎?

B-*

你乖乖

下個月要到了

可以排休了

九份.台灣故事館我們就快去了(奔)



兒子

芭樂屁

最近我們都要加班

又下雨

沒有好天氣

媽咪記得跟你蓋過手印

好天氣又早點下班就帶你去玩

你要原諒媽咪好累

很少時間陪你(蹲)



剛剛

那通電話最後的氣氛

似乎差的不得了

不知道

怎麼了

我也不懂

習慣了

反正

不是一直以來都這樣嗎?

見怪不怪了(笑)

生日快樂阿

滿18歲那位大壽星

我想你應該不知道多久後才會看到這篇一一”



最後

我知道

B-你等我的電腦等很久了

所以我準備讓位

看電視去了(奔)

先生 2008-05-21 23:08:51

一一&quot

我等你電腦真的等很久

不過

我知道你是因為詞窮才讓位的ˇˇ

嘖嘖

想嫁禍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