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1:21:34陳太太-*

近期




聽說我真的很久沒打報台了,

我很忙又很懶整個(蹲)

聽說我呢考到駕照了,

整個超興奮的阿阿阿!!

一次就過了唷(得意)

那些不看好我一次就會過的人阿!!

你們看到沒我一次就過了(大笑)

哼(瞪)

不過呢!!!

我真的很不高興一一”

當天考到駕照就被開了一張1800的紅單,

%^#$%@$@#$!@#@@!@##@$#(消音)

真的很機車耶!!!

明明就綠燈了,

哪有什麼對面可以過這邊不能過的道理,

駕照又沒考這個,

#$$#%$^$#^%$&%^&^%&Y$%&(消音)



然後呢!!!

我現在很認份的在上班,

因為我要賺錢賺錢賺錢,

我需要錢阿阿阿!!!

聽說這份工作很不好玩,

無聊又悶,

我非常討厭一一”

可是呢

你也要來上班了,

一起上班耶!!!

所以我只好勉強自己配合你做這討人厭的工作(蹲)

好無奈阿阿阿!!

快點9號我想領錢!!!



好久好久沒好好裝扮自己,

好久好久沒人樣出門了,

好久好久沒出去玩了,

我好想人模人樣出門,

可是可是,

嘆(搖頭)

我說

8月還是9月快點到好嗎!!

我想要快點讓你離開我身上(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