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1:48:01短毛t.

今天也不知道怎么过的

下午睡了一个下午

醒来的时候都已经吃晚饭了



>.<



最近很不人道的维维都不上Q

肯定是因为小鸡回老家她就抛弃我

T.T 伤心死我 死小鸡 打死他





小君也是 经常都不在

额 现在的人都不喜欢上Q了吗






刚刚跟我的宝宝聊

我突然跟他说

你以后打我我一定会跑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的 可是 我知道他不会的

嘿嘿 他哪里够我打啊








今天看到叶小姐的资料上提及到情人节

噢 对哦

很期待那天丫丫丫








最近发现一个很好看的电视

今天就大结局了

天 我要快去看了

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