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02:27:14Q胖

花蓮旅行團.有趣又好玩

  
  現在要來分享的是~~花蓮兩天旅行的趣事!!嗯~我要開

了喔!!

  團員:我,蓉蓉,武白目,大便,憨笑,豆花,阿尼機!!

  一大早可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我5點多就起來準備東西了

!!把頭髮抓一抓~把衣服整理好穿好我就撘著小黃前往台北車

站!!很幸運的!遇到一個很健談的司機,他跟我說了很多計程

車會遇到的事情,有的有趣!有的無奈!讓我在車程中沒有一絲

的不耐與無聊,說著說著!台北火車站也到了!這是起點!

  嗯!!我手中拿著電話,看著人來人往的車站,好匆忙喔!

但是我沒想到下一刻...不匆忙一點的代價真的很大...印

象中,昨天有人的即時通掛了一個晚上~提點大家別遲到!哈哈

!!看了看手錶!!現在時間已經過了~那個可愛的小姐還沒到

耶!!這一刻~~有沒有搭上火車都無所謂了!!大家到齊快樂

的出發才是重點!!

  自強號的列車真的很快,由於我們沒撘到應該撘的那班車!

所以坐票..自然就升級成站票囉...不過搭火車的慣例!!

看到位置先坐下~雖然被趕了必須站著~但是這就是打撲克牌最

好的姿勢了!!大家在輸贏上你來我往!卻不曉得背後有一對犀

利而憤怒的眼光在瞪著我們,遲鈍的男生!!總是得靠女生來提

醒,阿尼機首先點破...我們也只好安分的坐著不玩了...

我還跟憨笑提議大冒險~~輸的人去跟他說看 3 小!!整個

只有搞笑而以!!

  後來我們在列車上走阿走~處於顛沛流離的狀態!!出乎意

料的!!我們撘到的是觀光火車,位子都被別人包走了...最

後沒辦法,只能待在車節中間聊天打屁囉!!

  經過三個小時的車程~嗯!!花蓮終於到了!!一下車自然

是先體驗到太陽哥哥的熱情..接下來是眉開眼笑的接待阿姨!

大家先去牽摩托車,然後一起騎去民宿放行李!!

  大概有一小段路喔!!我心裡祈禱:如果我一個人落單!!

大概會迷路吧~~別鬧了!!此時對面的門傳來了一陣小孩子的

嘻鬧聲,天啊!是一個小胖子!好可愛的小鬼頭!!可是你的嘴

巴不能總是掛著屁啦屁啦~~這樣子要扣分喔!!

  下午大家騎著摩托車~~你們一定以為我們做很有意義的事

情吧~嘖嘖...別傻了!我們第一站是-麥當勞~~!跟你們

說喔!花蓮的麥當勞吃起來很花蓮喔!!超花蓮的~花蓮到不行

...!!

  第二站呢~~太魯閣啦!!魏峨壯闊的風景,讓我看了也想

耍耍豪邁!只是這團有幾個低能兒..當然是耍不起來!白痴倒

是耍的挺徹底的!!不過不打緊,走一走吧!騎了很久的摩托車

~早就想動動雙腳了!!大家一路上走走拍拍~~還四處跟別人

打招呼,有的是遊客,有的是當地居民,不是裝熟~是一種熱情

的鄉土民風,感受到的只有親切和溫暖!

  走阿走阿~走到了上面的長春祠,也在那邊的風景拍了些照,

非常的不巧...那邊很不巧的有一堆青苔..我竟然滑倒了!!

但是你以為我這麼遜咖嗎?我硬生生擺動了一下"小蠻腰"挺起來

..不然我的腳大概又受傷了吧..無言!!

  又是騎著摩托車,一樣的走走問問,我們前往的是七星潭!!

這裡的路很寬!很直!很大..讓我的心大膽了起來,摩托車是用

飆的..突然覺得自己有點不要命...後來發生的事情,一次.

..也就太多了!!不太想談~!讓我跳過吧^^~

  又是晚餐時間!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我們要前往的是夜市,

打算去吃一頓飽餐...這邊叫做南濱夜市吧!想都沒想到!!裡

面竟然都是玩的..吃的看起來都....超衛生的!!管他的!

既來之..就好好的玩一下吧!這裡要感謝一台夾娃娃機!!讓我

花20摳就夾到了,也好險有這個戰力品!讓氣氛...緩和了不

少!而這邊~我也有一個遺憾!!我的投籃機真的是爛到一個不行

...我無言!讓我跳過吧....

  晚餐是在一家奇怪的店吃的!我吃了一份什麼東西阿..忘了

!!這邊收到一個訊息!阿尼機要下廚耶..我的背都開始冒汗了

..你真的會煮阿....一再的懷疑!卻改變不了他的決定!果

然是阿尼機!!有你的.....

  這個夜!很精采!先吃了阿尼機煮的"亁麵"...雖然是泡

麵下去煮的啦!!挺好吃~讓我想起了故鄉的媽媽!眼框也紅了一

下!!這個夜晚的主角,是兩隻小手和一大堆的骰子,總共有兩波

的高潮!第一次呢~是骰子樂~猜中點數要被打腳底和屁屁!!基

本上,這場決鬥我都沒被打到!!打人倒是打的挺過癮的,武白目

快被我打翻了!!整個是很爆笑..他是創造出這波高潮功臣,苦

了你的屁屁和腳底板!

  第二波是吹牛,主角還是骰子!!媽ㄉ這個遊戲我的額頭快被

彈炸了...每個人都有彈到吧...尤其是阿尼機..你的手指

頭裡面有裝什麼東西阿..整個是很痛...技術很好喔!!

  這個夜晚我喝了不少酒..沒發酒瘋!我很清醒的!!只是有

點睏!!看看時間~好像快3點了!去小睡一下吧!!

  外面的嘻鬧聲持續到了3點半吧!我那個時候還是沒睡著!!

鬧什麼東西,鬧一條有男性魅力的牙膏啊!整個是很髒..

  現在是早上的4點鐘!大家也都陸續起床!!媽壓..不是3點

半才睡覺嗎~~怎麼搞的阿~!其實阿~~大家是要起床看日出~~

!很浪漫吧!浪你個B..騎車去看日出的過程只有冷而已....

比冷妹還冷...超級冷的啦!我又穿球褲..風直接跟我的LP做

親密接觸...似乎感覺到他縮水了一點..從神龍變成了蟒蛇..

不過早上的日出是真的很好看,多好看!不想說耶!因為要自己看才

會嘖嘖稱奇啊!絕對直得讓你前一個晚上睡一下下就對了!我是出家

人~不打誑語!!謝謝!!

  第二天的泛舟...我想明天在打耶~~各位晚安!早點睡吧V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