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2:21:52Q胖

嗯!!非常好...

  嗯!明天早上九點就要開獎了!還真的有點緊張!!連笑容

都很不自然了..雖然家裡沒給我壓力..但是也不能太離譜啊

!!管他的!睡一覺起來在想好了!

  今天的工作只有輕鬆而已~除了去樹林一趟清個排水管!!

根本都在打混~~..我跟老頭下午還開車到樹陰下睡覺!!!

整整睡了一個半小時..時間已經三點多!!下午他發薪水給員

工..好多喔!!有點想問~卻又不能~為什麼不能??不知道

~~心裡的一個聲音叫我別去的!知道那麼多幹麻?又不是阿婆



  禮拜日的福隆如果天氣還他媽的出狀況!乾脆屌一點!出海

去釣魚!說不定可以跟老人與海一樣....來場人鯊大戰..

..突然覺得自己這樣會很帥..有海明威到...瞎....

  這幾天在老頭車上聽起了老歌~讓我聽不膩的是許志安的歌

~他唱歌真的很好聽!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是<甲乙丙丁>,很

輕快!而且歌詞寫的很有寓意!什麼寓意?好的寓意啊!不然叫

你去吃喝嫖賭啊!!聽了整個會很輕鬆!就像~~~~餓肚子的

時候有人送叉燒飯來一般!!遭遇簡直跟<食神>差不多!

  等吧!剩下十個小時就可以開始考慮未來的走向,要走漂亮

一點~可不能讓我的老婆小孩跟著受苦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