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8:07:29Q胖

老頭!第一次覺得當你兒子!真好

      今天雖然有點風雨!還是跟著老灰仔去打工了!!

這幾天我看到~學到超多東西!!

比如說:忠孝東路的豪宅!!這讓我隨即唱起忠孝東路走九遍!整

個很搭!!穿起來合作公司的制服<連老闆都穿..我也只好.>

整個是很俗...上面還寫XX空調...但是這樣讓我漾起了一

種特殊的感覺:明明是個三腳貓..穿起制服!!好像自己變成了

大師父!! 哇!優越感倍增!!

  今天去基隆仁愛市場!老頭請的員工開車載我們去的!那邊的

人都很鄉村!!但是都超親切的!那邊的主管也都沒架子!雖然我

們是吃人家的頭路!但是一點壓力也沒有~

   到目前為止!!都是廢話..因為跟標題毫無關係!!!!

  為什麼會覺得他好?因為現在是旺季他賺的多?非也非也!!

因為他做什麼像什麼吧!這種能為不是說的出就做的到!他的功夫

真的很好~我在綁保溫和電線的時候~哪邊不好~他一下子就可以

修繕完成!這個真的是經驗的累積!他請的兩個師父完全不能比!

  難道這樣就能讓我覺得他好??另外一個重要因素!!他上次

問我交女朋友了沒~~當然是還沒阿~~~~白目老頭不知道是不

是想抱孫子想瘋了!竟然叫我趕快去追一個..所有花費他要包!

  我是那種交女朋友還要靠老灰仔的傢伙嗎?..而且這擋事情

也急不來..了解你的心意,雖然我普通..但是我會加油的!

這樣好了~你幫我出錢發傳單!上面寫~~

  黃董兒子要女友,薪資三餐都吃我,出門花錢不用驚,老子口

袋樣樣有~~我想這樣子應該就有人會來吧..........

..媽ㄉ這樣我絕對不能接受..搞屁阿...不打了!

  對了!!老頭!我5天的薪水一共七千<不要以為很高...

做這個很累人的>!你敢不跟我乾淨!!我管你是爸爸還是誰..

一樣把你打成白痴!!!
  

北體人 2006-07-14 08:52:55

果然沒變~

打新聞台兼耍白痴。。。

還有~~海祭改下禮拜你知道吧!!

我還是要去!!

休假我已經可以排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