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1 11:39:03張豬程&張豬敏

2004的最後一天

記得有一年的跨年
我們是哭著過的
你還記得嗎??

那時因為你隔天要考試
所以我們沒辦法出去玩

當時我很不懂事
為了這樣覺得很難過很失望
其實
今年我認為不管去哪
只要跟你在一起
我就很開心了
真的喔~^^a
即使只是很平常的吃吃飯逛逛街
對於是不是跨年
對我來說根本不重要
因為跨年不是重點
你才是重點
雖然會想說去哪玩
是想跟著你到處玩嘛
是想讓你放鬆一下心情
是想讓你快樂
只要我們能快樂其實就夠了啊
就算不好玩
我們也會努力讓他變好玩低~

新的一年
我們還是要一起加油喔

在網誌那
忘記說一句話了


就是

我愛你!!!!!!!
我愛你這隻最愛睡覺的豬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