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4 14:34:04張豬程&張豬敏

兩個月

兩個月了
還是一樣想你

還記得在手術台上 麻醉前
我問了醫生一句話
我....會看到你嗎??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問這個
是想看到你??
還是怕看到你??

醫生會不會覺得我是不是很怪
居然會生出這種問題??!!

怎麼可能看到你
你已經支離破碎了....!!

上次看到電視在演
一個媽媽把孩子拿掉
因為先生不要孩子
如果不把孩子拿掉
先生就會離婚拋棄她去找別的女人
所以她選擇拿掉孩子
她對那先生外面的女人說
"我為了他把孩子拿掉了
我跟醫生說我不打麻醉
因為我要清清楚楚記得那種痛"
那媽媽還拿出了小孩血淋淋的屍體

看完當下....
只能說我快瘋了!!!!!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