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5 08:34:04張豬程&張豬敏

我懂

嗯~~~
我的上一段很短暫
卻經歷了很多事 他教我很多事
也幫我很多很多的忙 我真的很感激他
沒有他跟我弟還有我弟的女友 我想我根本無法解決
那段時間 說真的 我真的受了好多好多的苦
真的想要找個地方躲起來
但我知道我不可以 這樣不是對我的寶貝好

而我跟他相處時間非常的少 因為他很忙
我覺得再這樣下去也沒結果
所以我選擇理性的解決
這是我第一次如此勇敢
或許媽媽都是那麼有勇氣的吧??!!!

而在你之後的他
對我很好也很愛我
我常說 再也找不到可以如此對我的人了
但 相對地 另一方面我是完全無法忍受
跟他在一起總是一直在忍
很痛苦很痛苦
我提分手後 他又對我這樣
我一點也沒有捨不得的感覺了
只想趕快逃離
直到現在我根本不想再想起

昨天跟豬媽出去玩
跟她聊了很多
我跟她說我跟上一個分手沒有很難過
我問她說是不是因為跟他很短暫
她說 她覺得我並沒有很愛他
她覺得我最愛的還是你
(大奶妖也是這樣跟我說的喔)
呵呵 有這麼明顯嗎???
豬媽說乾脆我回去你身邊好了
(對不起 我還沒告訴她們我跟你在一起了)
因為其實她覺得你很好
聽到我有點嚇到
她說她覺得你很好
只是心還沒辦法定下來 這點不好而已
所以啊 如果你真的想改
朝這點努力吧~~~
其他真的都很好了
至少對我來講都很好了
或許很多人對你的不正經很反感
但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啊
反正我也很不正經
很愛鬧人 呵呵 我朋友們也都覺得我很直
但我都是無心的啊 這點他們都知道
相處過後 跟你好好當朋友的
才是真心的吧 也才是我們該珍惜的
不是嗎?

最後我想說的
我知道你還沒忘記上一段
而我也有我的痛
這也對你不公平
不過我的痛 不會在你面前表現出來
因為別人給我的傷害
憑什麼要你來承擔要你來安慰
對你不公平
愛情,在沒有過去與未來的牽絆時,才是真正公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