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4 23:34:04張豬程&張豬敏

希望

這次
我告訴自己
不可以再傷害你
回想我們的過去
好像一部電影
一部曲折離奇的電影
歷經了分分合合
歷經了許多挫折
我們又再度在了一起
but
我要很坦白的跟你說
我還沒完全忘記上一段
這對你很不公平
但是我一直一直在心中
告訴自己
要好好對你好
好好珍惜你照顧你
愛你
我想要在多年以後
一起牽著你的手
讓你對我撒嬌
還記得嗎?
以前你看到玩具
你會說:
把拔,我要那個!!
我就會說:
不可以,把拔很窮!!
好懷念那個時候的我們
懷念從前
看你受到這麼多痛苦折磨
其實還蠻難過的
想想
好像都是我害的
如果不是我
你也不會有後來這些事情的發生
對不起
因為我
讓你受了這麼多難過的事
如果你想跟我說什麼
一定要說
如果你想要我怎麼做
也一定要跟我說
我一直以來很多的缺點
自己都沒有去改
希望我們兩個可以一起長大
一起走下去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