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0 22:15:48青龍

聖誕節最終章:聖誕骷髏SKULL1

這次我又出我的聖誕系列槍枝的最後一把
他是把手槍
名字叫:
"聖誕骷髏SKULL1"
這把出了之後
我聖誕系列槍枝也要告一段落
明年再見
明後天我不會出槍
我要去隔宿露營
離題了= =
這把手槍經過所有的調整
去黑線
修格子手等其他不必要的過錯
保正是大家最喜歡的
看圖

這次用女手測試
讓大家知道有女手也有男手

W檔正常
拿起動作
射擊有兩種動作
運氣正常是一般射擊動作
運氣不錯是如同上圖一樣手伸出來扶持

裝子彈...
很讚的聖誕手槍
我要休息一陣子了
可能一段時間才會出槍
大家就耐心等等吧
聖誕快樂
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