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2:33:25天使之吻

昏迷的禮拜一

^^|||
誰是你寶貝押~你打的會不會太順手了點押~

嘿嘿...看你打的像真的一樣~
你難道不知道~說過的話可以否認
白紙黑字打出來~~~可很難抹滅耶~
除非~PCHOME再盪一次= =

昨天晚上我們好像聊了很多~~~好像都是我在爆料比較多捏
你也知道了不少事情~相信~你已經知道我卑劣的那一面吧
有的時候我也很討厭這樣變態的自己
你知道嗎~有的時候~我居然還會笑的出來~
覺得超級無敵變態的~~~~
很久沒有發病了....很久很久

最近要減肥減肥啦~~~~~
週末不能太放縱自己~~~
記得要提醒我~當我的藥劑師押~
感恩捏~~~~~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