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0:52:39~蜥蜴~

沉澱..

牛奶:

作法:1.把奶粉到入杯中~

2.用熱水沖泡(可加巧克力奶粉~我的最愛~)

完成~ 一杯令我一喝就吐的噁心牛奶
咖啡:

作法:1.把即溶咖啡粉到入杯中~or用咖啡機磨咖啡豆~

2.用熱水沖泡(加牛奶或巧克力不錯喝喔!~)

心情:

作法:1.獨自一個人的房間(最好是黑到伸手不見五指!)

2.給時間去思考沉澱心情....(摁..)

==============分分分分分分手手手手手手===============

我的心情...給時間去沉澱..我的憂鬱...讓時間放淡....摁..

我只需要點時間和空間....不希望有人打擾...一個人的空間..

拜託...在我不開心時...給我點時間和空間...好好的發洩...

上一篇:心情好~

下一篇: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