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9:41:11~蜥蜴~

目標= ˇ =!

昨天~早上因為某件事煩心..打籃球?!!=口=!我不擅長的項目..

泳褲非常故意的分我跟江同組>//< 阿歐~教練巴弟有問題~他左撇XD”

分組比賽拉!!我fu好恐怖喔=大家速度很快會煞不住車捏~

果然第二次玩的時候!昱哥煞不住車撞上我了=口=頭昏昏的..

Rita的呼喚聲把我拉回現實XD”(好帥阿~)衝~可惜來不及阿!呵~

體課也是打籃球!只是單純的想把早上的上籃練好..泳褲在旁邊..

練了一節課=口=還是很差=..看手錶的原因咧!我想結束我不擅長的項目!

還有坐在Reborn的旁天聊天>//<所以很希望泳褲你喊休息阿XD”(好瞎吼~)

下午嘿嘿妹跑來找我~又開始的拉褲子遊戲~哈~好玩捏XD”

放學打籃球!江你很...ㄝ..說我缺點就算了..我也沒優點就算了..

講的我很自卑捏=..幹麻趕我回家喇=阿就1.4有課咩=..

嘿嘿~拿到考卷勒~95分high的拉~嘿嘿~上課認真點就有分!我相信這句話XD”

回家的路上..到數的燈..讓我終於說出口>//< 阿阿阿阿~呵~

他說只要我考前六名!!我暑假就可以練!拼了!!!!我相信我應該”可以的!

之前豬哥瞧不起我也考過第一名了~加油吧笨蛋蜥蜴XD”我要比賽~

上一篇:心情+劉可魯!!..

下一篇:心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