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0:38:58~蜥蜴~

雨憂..

昨早..依然憂憂的想事情..好多事情沒解決好煩=

練加油歌就變嗨真怪=(或許是應該吧..)翹課?我不要臉..

中午依然是四維樓陪我..不說話也不為所動..靜靜的..

lion的呼喚聲把我從思緒拉回現實(哇~好帥的一句話XD")..

憂鬱..這名詞跟我兩年了=或許是吧..在田徑隊裡我很嗨..

但在別處就不同了..隨環境而改變的外溫動物~蜥蜴~!!

泳褲的健康課..講到迷戀.喜歡.愛..不自覺的往窗外看..

深怕有兩雙眼看我(誰呢>//
嗯..放學不小心又健忘把衣服放在休息是忘了拿=口=

意外看到之前比賽的圖片..阿哩勒我蠢到爆..(好想撞牆=)

寫著數學..窗外的一場大雨..我重複著這句話..(我..失戀了..)

很想很想跑到路中間淋雨(快比賽勒=口=)淋到全身濕淋到感冒..

心情越來越低..真覺的非常不爽..嗯..我沒事..我很好..雨之憂..

上一篇:苦笑..

下一篇:6/1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