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7 17:28:21伽 椰子

詛咒的手機與鋼琴[第二鬼章]莫名出現的手機之不明鈴聲



[放學完,杏子回到家後,赫然發現自己的桌上有一個很漂亮的手機]

杏子:這誰的,也不是我媽或我爸的[杏子一直想,直到...]

[噹噹噹......手機響了,響的非常詭異(如鬼來電的手機鈴聲詭異)]

杏子:手機怎麼會?(好詭異,還是不要接好了)

[杏子緊張的離開房間,到了客廳]

杏子:(怎麼有那隻手機?一定是我眼花了)

[杏子鎮定的回到房間,房間裡....的桌上]

杏子:手機不見了?對呀,剛剛一定是我眼花了

[第二天早上,鐺鐺鐺鐺.....鬧鐘響了]

杏子:啊~咦?(往桌上看)

{驚}杏子:怎麼會?昨天那隻手機又出現了!

[噹噹噹噹......手機又發出詭異的鈴聲]

(杏子嚇的掉到床下)杏子:啊~!

[沒想到....]

杏子:啊~~~!咦?是作夢啊~嚇死了(好不容易鎮定的杏子)

杏子:已經早上了,該上學了

[杏子穿好衣服,出去房門,但她不知道自己已掉入陷阱,桌上的手機又出現,又響著,寫著留言日期,1/74凌晨3:00,就是下個月......]

{往學校的路上}

杏子:咳~昨天怎麼會做這種夢呢?

{後面傳出一陣聲音,杏子~!}

(杏子往後看):是遊戲啊

遊戲:早啊

[青空大學一年甲班]

(關心)本田:杏子,妳怎麼了?

(無精打采)杏子:我沒事啦

(關心)遊戲:真的嗎?

杏子:嗯,謝謝你們一直關心我

成之內:那最好

[海馬娛樂集團]

(拿著電話)海馬:好,就這麼說定了

圭平:又談好一個生意了吧

海馬:嗯

[噹噹.....手機響了]

海馬:這不是我的鈴聲,圭平你有換鈴聲嗎?

圭平:沒有啊

(拿手機聽)海馬:喂~

對方:呵呵呵........{吹氣的聲音}

海馬:奇怪?喂~?

圭平:誰啊?

(把手機關掉)海馬:不知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