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5 14:40:02伽 椰子

黑玫瑰傳說 40 她是.......她?之夜櫻的真名



{在尋找夜櫻的秘密時,亞圖姆.達茲走到一個特別的房間}

亞圖姆:這裡有鋼琴?

達茲:夜櫻她會彈鋼琴,之前她有彈過

亞圖姆:嗯[視線轉到一個海報上]這個海報是?

達茲:那1年前的最有名的女歌手悲傷天使

亞圖姆:悲傷?

達茲:嗯,聽說悲傷從來不笑,所以她的曲子都沒有快樂,但還是有很多人喜歡她,連我也喜歡她的歌

亞圖姆:是嗎?[亞圖姆一直看著海報,他看到海報就想到夜櫻]

達茲:她很像夜櫻吧

亞圖姆:根本是一模一樣

[達茲的視線轉到一個照片上]達茲:這是.....奈奈子?

[看著達茲]亞圖姆:怎麼了?

[覺得驚訝的達茲]達茲:難道那時的她,就是夜櫻?

[充滿疑惑的亞圖姆]亞圖姆:啊?

[達茲堅定的說]達茲:奈奈子,她是5年前的小女孩,我不知道她哪來,可是她卻帶給我快樂,為甚麼她的照片在這?難道!夜櫻就是奈奈子[說著說著達茲竟流下眼淚]

亞圖姆:不會吧

{在一個房間的拉費爾}

[看著很眼熟的照片]拉費爾:這張好像是,是小海?可是怎麼會在這呢?可美,7年前的一場宴會,我認識妳,妳給我和我的妹妹弟弟快樂,可是妳卻忽然不見了,現在又出現,妳就是夜櫻嗎?

{另一邊的瓦龍}

[看著一張照片的瓦龍]瓦龍:奈美子,奈美子妳就是夜櫻?3年前,我在一場雨中被人打,擁有空手道黑帶的妳,救了我,把我帶到一旁休息,我一直沒忘,還有之後一個下著大雨的下午,妳竟然在慢跑,而妳給我雨衣,讓我感受到溫暖的妳就是夜櫻?太好了,讓我找到妳了,[留著眼淚的瓦龍]

[吉克.亞曼爾達那邊]

[覺得懷念的照片裡的女孩]吉克:這裡面的女孩,對了6年前,一場盛大的宴會,妳在場,讓我覺得每天都是壓力的我,而妳給我最好的對待,讓我每天都很快樂,妳卻消失,由衣美妳就是夜櫻嗎?

[也看著照片的亞曼爾達]亞曼爾達:小雪是妳嗎?10年前,妳給我和我弟弟歡樂,也在山上救我一命的妳,就是夜櫻?

{海馬那邊}

[驚訝的海馬]海馬:荷雪是妳,8年前,妳出現給圭平快樂,我也覺得溫暖,妳對我好又溫柔,可是妳

圭平:可是荷雪姐姐卻不見了

[亞圖姆跟達茲又走到一個房間,看見靈站在那邊,(達茲拿著剛剛看到的照片)]

達茲:靈

靈:嗯?

[把照片拿出來給靈看]達茲:這裡的女孩是?

靈:你也發現了吧,她就是你遇見的那個女孩

[快哭的達茲]達茲:是嗎?

靈:我在跟你們說,夜櫻只是假名,她的真正名字是紫玫瑰 紫櫻

亞圖姆:紫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