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16:46:09伽 椰子

黑玫瑰傳說 39 惡魔殺手



{此時,夜櫻那邊}

覺得心裡空虛的夜櫻:好奇怪,以前都不會這樣的,到底我的墮落是怎樣的呢?太多問號了

{亞圖姆那}

杏子:我們去找她,她應該還沒走遠

成之內:好,反正我們大家都欠她一命

{瑞克納.小德.亞圖姆等人都分散去找她}

海馬:(夜櫻,妳可能不知道妳有一股莫名的魅力,讓我看到妳,就覺得妳非凡)

圭平:哥哥

海馬:嗯?

圭平:沒事(哥哥到底是怎麼了,夜櫻消失後哥哥就好像很傷心)

{瑞克納那邊}

瑞克納:(夜櫻為甚麼妳沒把我殺死?還要讓我活?)

亞圖姆:瑞克納你也喜歡夜櫻吧

瑞克納:嗯

小德:法老你不覺得夜櫻她很可憐嗎?

亞圖姆:怎麼會不覺得呢,她一定很痛苦

小德:我們又擁有法力時,瑞克納就一直想見夜櫻,因為他一直很喜歡她

亞圖姆:瑞克納你為甚麼會喜歡她?

瑞克納:因為3000年前地一次見到她,就覺得她是很好的女生,你呢?

亞圖姆:我是3000年前虧待她,才會...

瑞克納:亞圖姆你可能不知道,夜櫻她其實很喜歡你

亞圖姆:啊?(驚)

瑞克納:因為恨就是真正的愛

亞圖姆:恨就是真正的愛?

小德:我們都看的出來有大部分的男生都喜歡夜櫻

瑞克納:法老你可能還不了解夜櫻,那些男生不是看她美,而是有個莫名的魅力在吸引著那些男生

亞圖姆:(瑞克納說的男生難道是達茲.瓦龍.海馬其他男生嗎?)

{夜櫻那邊}

夜櫻:(我該怎麼做?我的光明又在哪,夢想呢?我沒有)

{達茲那邊}

達茲:天氣怪怪的

亞曼爾達:甚麼?

達茲:你看啊,天氣都變成黑色

瓦龍:真的耶

{忽然出現一棟房子}

拉費爾:這房子好像在哪看過

達茲:進去看看吧

{達茲等人就進去,其他人也遇到一樣的情形,也進去那棟房子}

{房子裡的杏子等人那邊}

杏子:我想起來了,這房子是夜櫻的家[因為夜櫻魔法失效所以記憶釋放]

薰子:我也是

{而大家不約而同的去大廳}

吉克:是你們

圭平:這是哪啊?

亞圖姆:這是夜櫻的家

不破龍:這房子很古怪ㄋㄟ

{前面忽然出現一位女子}

靈:你們好

亞圖姆:妳不是夜櫻旁邊的精靈嗎?

靈:是我沒錯,以後叫我靈

遊戲:妳怎麼變人類

靈:因為我的主人魔法消失,所以我就變成人類

馬哈特:靈,怎麼回事?

靈:因為夜櫻她在你們死後又把你們復活,其實這是禁忌的魔法

亞圖姆:沒錯,女巫不能復活別人,只能醫治別人,難道說她.....

靈:對,她現在的未來是黑暗的

杏子:怎麼會?

靈:你們真的太笨了!

大家:?

靈:因為夜櫻一直的幫你們,你們卻沒發覺,她不喜歡別人擔心她,所以說一些話刺激你們,她的過去她真的無法承受無情的友情.背叛.失去,她真的快承受不住了,想自殺卻不行,因為她不只自殺不成,以前她快被殺死前說的話是,[妳一定要活下去],一旦想到這個,她就無心自殺,2年前一直一直練不可能的絕技,曾經快練到死(講到快哭)

闇莫良:死?(驚)

靈:對,她會很多事,其實她想這樣只是想忘記以前的事,不但沒有還痛苦加倍,失敗與嘲笑,她無法活,她能活,是因為她也答應她的家人要好好活下去,我每次安慰她,她都說[我可以的,不用妳擔心!],我聽了,照她的話做,她好像可以從失敗更堅強,可以一一的事件甚至東西無法吃,更無心活(講到哭)

亞圖姆:靈,夜櫻她真的承受這麼多的汙辱和痛苦嗎?

靈:對,現在沒有用的,因為她的墮落已成為惡魔殺手

瑞克納:殺手?

靈:因為她沒了夢想,就變成了惡魔,之後會更墮落,成為殺人魔女機器,而且她以前也當過嬌娃.殺手.會很厲害的功夫,再加上她是博士,讀完碩士,根本是完美的殺手

本田:不會吧(緊張)

靈:所以你們要找回她的夢想,秘密就在這房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