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16:55:46伽 椰子

黑玫瑰傳說 37 杏子的眼淚

{接下來是最後的戰鬥之墮落女篇}



杏子:輪到我了,抽牌,夜櫻

夜櫻:嗯?

杏子:夜櫻,妳有曾經有過友誼嗎?

夜櫻:有

杏子:那妳為甚麼現在不相信友情呢?

夜櫻:這....我.....因為(說話變的吞吞吐吐的)

杏子:夜櫻我會跟妳戰鬥,因為我相信妳會變成好夥伴

夜櫻:夥伴?

杏子:對,現在的妳也一樣,因為在跟妳的仇人戰鬥時,妳的眼神雖冷酷,但感覺的出來妳很珍惜妳死去的好友

夜櫻:杏子,我不像妳成天只會相信友誼!我的友誼不見得跟妳一樣

杏子:妳說甚麼?

月:(紅玫瑰這17年來妳到底接觸到甚麼樣的痛苦?)

夜櫻:沒錯,妳也知道了我的有些好友竟然想害死我

邊說邊哭的杏子:我知道!但妳也不能這樣啊!妳也有遇過很好的好友吧

夜櫻:是沒錯

遊戲:不要再戰鬥了!停止!

克力迪斯:對!快點停止啊!

靜香:不要在戰了,我覺得好痛苦

杏子:夜櫻拜託妳,不要在這樣了

{大家邊哭邊說的,拜託夜櫻不要這樣}

夜櫻:(為甚麼?為何他們要這樣?)

亞圖姆:夜櫻....我不知道妳有多少痛苦,可是我不希望我們自相殘殺

夜櫻:求我也沒用,因為我的過去和過去的悲哀.痛苦,根本無法再相信友情

杏子:夜櫻....

夜櫻:這場決鬥我不想再鬥了

杏子:妳要投降?

夜櫻:不是,杏子我跟妳的決鬥以後再用別的方法在鬥吧

杏子:夜櫻妳

夜櫻:走吧,找其他的夥伴

感動要哭的杏子:夜櫻,太好了

{大家也找出其他的夥伴,但是,還有一個危機,還未解除,就是與這場遊戲的幕後黑手戰鬥}

{再一個森林裡,夜櫻開始覺得很奇怪}

夜櫻:奇怪?怎麼有個奇怪的氣息?

亞圖姆:夜櫻怎麼了?

夜櫻:嗯....?天空怎麼變黑了?(抬頭看天空)

亞圖姆:真的耶

海馬:怎麼會這樣?

夜櫻:咦?前面好像有個城堡,走吧

杏子:好

{大家前往城堡看,再城堡的裡面時,有一個人影}

夜櫻:就是你吧,這場遊戲的幕後黑手!

瑞克納:沒錯,就是我瑞克納,還有

小德:我是小德,幫忙瑞克納的助手

夜櫻:甚麼?

{瑞克納的服裝都是黑色的,嘴巴的牙齒有兩個很尖,跟吸血鬼一樣,他的面貌不清楚,因為他也戴在著黑帽子黑靴子身高190,小德的服裝是血紅色,身高130,會飛,戴著紅帽子面貌不清楚}

夜櫻:最後的魔法戰鬥要開始了

瑞克納:不,首先先把礙事的女人移到別的地方

夜櫻:嗯?

小德:再見了

{夜櫻的身體消失了,夜櫻也消失了}

亞圖姆:夜櫻!可惡!瑞克納!!你把她送到哪了?

瑞克納:放心她沒事,決鬥開始了,哈哈哈.........

海馬:可惡!黑暗力量!

亞圖姆:黑暗力量!上吧

{大家用盡自己的法力和力量,但一直敵不過瑞克納,機器人反而快被小德分解}

塞特:為甚麼?一直動不了他?

瑞克納:法力真弱啊!最後的法力,去死吧,可恨的法老王

亞圖姆:等一下!為甚麼你要這樣?

瑞克納:為甚麼?因為3000年前我也喜歡紅玫瑰,但是因為我的父母殺過她的父母,所以紅玫瑰把我殺掉!而她的最後一句話,就是"我要找法老王,我要改變,我要去深愛法老",我當然被她解決了,但我還是愛著她,所以3000年後,我又得到3000年前的力量!法老王,你知道為甚麼她的過去這麼悲慘嗎?

亞圖姆:不知道

瑞克納:就是因為你!你!3000年前因為你背叛她,不相信她,她含冤而死,3000年後,因為冤太重,導致她的過去悲慘不可思議,她能活,是因為能繼續折磨她自己,17年來,其實真正折磨她的,就是你!法老王,你的存在,讓她一直在悲傷的深淵還有背叛.失去的滋味

亞圖姆:甚麼?怎麼會?

瑞克納:所以,下地獄吧,法老王,去死!哈哈哈.........

{瑞克納使出最後法力,把亞圖姆等人全殺光}

瑞克納:哈哈哈.......夜櫻是我的了!哈哈哈.........

小德:法老王這是你在自作自受

+++++++++++++++++++++++++++++++++++++++++++

未完
--
瑞克納會如願跟夜櫻一起嗎?

夜櫻的過去有多恐怖?

夜櫻會再次救回亞圖姆嗎?

夜櫻是否會放棄亞圖姆?

下級,法力消失毀滅之犧牲

想知道夜櫻與亞圖姆的發展,就繼續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