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0 21:04:31伽 椰子

黑玫瑰傳說 36 杏子的挑戰 杏子VS夜櫻





{隔天,亞圖姆要去醫療室看夜櫻時}

亞圖姆:夜櫻怎麼不見了?

{亞圖姆叫的很大聲,大家都趕來看看}

達茲:真的耶

瓦龍:可是她不是受傷嗎?怎麼還會

杏子:她到底去哪了

{當大家還在思考時,其他人也趕來了}

成之內:怎麼了?

杏子:是這樣的(杏子把所有的事情都說給其他人聽)

不破龍:夜櫻她會去哪呢?(煩惱中)

海馬:我們去外面找找,說不定她就在這附近

亞圖姆:好,我們就出去找找吧

杏子:嗯(夜櫻,我們把妳找出來後,就是我跟妳的決鬥了,奪亞圖姆之戰,也是找回真正妳的心的方法)

{在外面的時候,大家看到一個黑影}

乃亞:那個人是....

達茲:是夜櫻嗎?

圭平:她的樣子好奇怪喔,還蒙面

杏子:對啊,她的穿法就跟2年前的假面少女一樣

夜櫻:你們好啊(拆下面具)

大家:夜櫻!(驚)

海馬:夜櫻妳怎麼,妳的衣服....

杏子:妳的衣服怎麼跟假面少女一樣?

夜櫻:根本不用問,因為我就是那個假面少女

成之內:不要開玩笑,妳怎麼可能會是假面少女

夜櫻:你們信不信不關我事,我只是想到附近看看

達茲:假面少女?

瓦龍:難道,就是2年前轟動全國的神秘又優雅假面少女

夜櫻:嗯

亞曼爾達:夜櫻她真的是假面少女

莫良:你怎麼知道?(作:都忘了莫良)

亞曼爾達:因為2年前假面少女出現時,我也看到了,我一看到假面少女,就一直覺得她很熟悉,就跟夜櫻現在的感覺一樣

夜櫻:觀察力不錯嘛

拉費爾:(她真的是假面少女)

杏子:先不說這個,夜櫻我要跟妳決鬥

夜櫻:決鬥?

非常堅定的杏子:就用怪獸卡決勝負

夜櫻:為甚麼妳要跟我決鬥?

杏子:因為我只要打敗妳,妳就不會對我們這麼冷淡吧

夜櫻:好,我答應妳,可是有個條件

杏子:說吧

夜櫻:條件是這場決鬥,妳輸的話,就不要一直談友誼,懂嗎?

杏子:我接受

夜櫻:決鬥要開始了,首先妳自己選個牌,只挑50張,還有怪獸卡不管等級多少,都可召喚出來,而我,我已經有牌組,妳快點選吧

杏子:好

{杏子說完,開始選牌}

杏子:選完了

夜櫻:好,開始了

{夜櫻說完,兩人的手上出現了決鬥盤}

杏子:好特別的決鬥盤

夜櫻:開始決鬥了

杏子:由我先出,我出快樂天使,守備狀態,然後蓋上2張牌,結束

夜櫻:(杏子,妳根本不知道我的牌組有多強,而且,我有很多牌組,妳根本抓不到把柄,還有妳已踏入了女鬼的領域)

不耐煩的杏子:快點出!

夜櫻:好,抽牌,嗯,我蓋上4張牌,然後,出來吧!安全帽,攻擊狀態,結束

生氣的杏子:啊?安....安全帽?妳在耍我嗎?

夜櫻:沒有啊

杏子:抽牌,抽到好牌了,我出黑摩導女孩,攻擊安全帽!

夜櫻:外行人,啟動安全帽的能力

遊戲:特殊能力?

夜櫻:它的能力就是,讓對手的攻擊無效,在裝備在黑摩導女孩身上

杏子:啊?裝備?亨!我的回合還沒結束呢,啟動檯面上的魔法卡,光的護封劍,結束

夜櫻:這小卡是對我沒用的,抽牌,安全帽在啟動特殊能力

杏子:甚麼?

夜櫻:黑摩導女孩妳完了,死亡吧

杏子:怎麼會?

{沒想到安全帽的裝備,竟讓黑摩導女孩輸掉}

杏子:為甚麼會這樣?

夜櫻:其實我的安全帽又叫被詛咒的安全帽

亞圖姆:被詛咒的安全帽?

夜櫻:沒錯,因為安全帽,在有人死後,安全帽戴在身上,所以她的怨靈附身在安全帽上

感覺很噁心的杏子:甚麼?

莫良:不會吧

暗莫:(看樣子,有好戲可看了)

暗馬利克:(她的牌組一定很厲害,連外行人也不放過)

夜櫻:杏子,妳知道嗎?妳已經踏入了女鬼的天下

驚訝的杏子:甚麼!?女鬼的天下?

夜櫻:妳可要小心了,哈哈哈哈.........

杏子:(夜櫻的樣子不對勁,她的樣子好像含冤的人)

夜櫻:還沒結束呢,出魔法卡魔法消失,這樣礙事的光的護封劍,就消失了再出被詛咒的女人

杏子:被詛咒的女人?

夜櫻:被詛咒的女人對快樂天使攻擊,無情的尖叫聲

杏子:啟動陷阱卡,神聖彗星反射力量!

夜櫻:沒用的

{夜櫻無情的攻擊把快樂天使打敗了}

杏子:神聖彗星反射力量竟然沒有用

夜櫻:杏子,妳的檯面已經沒有牌了,覺悟吧

杏子:(我不要輸,絕對不要輸,要相信友情)

成之內:加油啊杏子

遊戲:加油

{杏子的好友一直對杏子打氣}

杏子:好,我絕不會輸

夜櫻:真頑固,被詛咒的女人守備狀態,出紅衣女孩

+++++++++++++++++++++++++++++++++++++++++

下回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