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5 10:18:53伽 椰子

黑玫瑰傳說 35 告白



{時間慢慢流逝,杏子和黑魔導女孩出來了,但臉上卻露出不安和傷心的神情}

海馬:怎麼了?

說話吞吞吐吐的杏子:夜櫻她...

緊張的亞圖姆:到底怎麼了?

黑魔導女孩:夜櫻她,她的身上都是傷

迪馬歐斯:傷?

杏子:嗯,而且不只有傷還有被虐待的痕跡

崩潰的亞圖姆:有傷還有被虐待的痕跡?(亞圖姆的心像一把刀刺進去一樣,非常的傷心)

黑魔導:現在怎樣了?

臉上不安的杏子:她有好一點了,但遲遲未醒

圭平:既然這樣我們先找一個房間,休息休息吧!

大家:好

亞圖姆:休息前我還要去看夜櫻

克力迪斯:好吧

{亞圖姆到醫療室看夜櫻,看夜櫻時臉上還露出傷心又心疼的神情}

對著夜櫻說話的亞圖姆:如果3000年前我有相信妳的話,妳就不會這樣對不對?

{這時,達茲來了}

達茲:夜櫻怎樣了?

亞圖姆:還沒醒,大家呢?

達茲:先去休息了

亞圖姆:你也是來看夜櫻的嗎?

達茲:嗯,我有點好奇夜櫻她的夢想是甚麼?

亞圖姆:夢想?

達茲:對啊,每個人不是該有個夢想嗎

亞圖姆:說的也是,我的夢想是,希望夜櫻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疑惑的達茲:啊?

亞圖姆:我會這麼說是因為夜櫻她好像每天的每天都在跟生命搏鬥

頭上都是問號的達茲:你怎麼知道?

亞圖姆:我感覺出來的

{這時,門開了}

亞圖姆.達茲:誰?

瓦龍:我啦

達茲:是你喔

瓦龍:你這話是甚麼意思?難道我不能來嗎?

達茲:不是啦

亞圖姆:瓦龍你也是來看夜櫻的嗎?

瓦龍:是啊,對了,杏子有話要跟你說,叫你到我們剛進來的地方等她

疑惑的亞圖姆:是嗎?

{亞圖姆來到了剛剛進來的地方,原本是充滿陽光的地方,現在是有月光陪著的地方}

杏子:亞圖姆

亞圖姆:妳找我有事嗎?

杏子:嗯/////

亞圖姆:甚麼事?

杏子: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嚴肅,不過,但你遇到夜櫻的時候,你的嚴肅就消失了

亞圖姆:我的嚴肅消失了?

杏子:嗯

亞圖姆:還有別的事嗎?

杏子:我想對你說..我對你...我.....我很......我很喜歡你!!!

驚訝的亞圖姆:啊?喜..歡我!?

杏子:嗯,重以前開始我就很喜歡你,因為老是幫我們,雖然話不多,我卻非常很喜歡你,現在的你雖然很愛夜櫻,可是我還是要向你表白,因為,因為我不只喜歡你,也很愛你

亞圖姆:甚麼?

杏子:請你給我回覆!

亞圖姆:杏子,我只當妳是夥伴,所以,我還是愛著夜櫻

杏子: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呢?夜櫻她不是一直很討厭你的嗎?

亞圖姆:是沒錯,但是,因為3000年前,我不相信她,現在我要奪回她的心,因為我不想在失去她了

杏子:這樣啊,可是!我不會放棄,我會繼續追求你,直到你回心轉意

亞圖姆:難道妳

杏子:從今天起,我跟夜櫻是情敵了!

亞圖姆:情敵!?

杏子:我先去休息了,Bey!Bey!

亞圖姆:情敵啊,我追求夜櫻時,恐怕也有很多情敵吧

{醫療室}

瓦龍:夜櫻她真的沒事嗎?

達茲:應該吧

瓦龍:你也喜歡夜櫻吧

達茲://////

瓦龍:果然

達茲:那你呢?

瓦龍:啊?我/////////

達茲:臉還比我還紅,你也是吧

瓦龍:那又怎樣?

達茲:那我們是情敵囉

{兩個人互相對瞪,這個時候,亞曼爾達來了}

亞曼爾達:你們兩個是怎樣啊?(頭上有個水滴)

瓦龍:喂,亞曼爾達我問你,妳喜歡夜櫻嗎?

亞曼爾達:喜歡?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她很

達茲:很怎樣?

{兩個人開始瞪亞曼爾達}

亞曼爾達:就是覺得很相識啦

瓦龍:相識?

達茲:你跟她以前有見過面嗎?

亞曼爾達:不確定

瓦龍:說到相識,我也好像見過她

達茲:我也是

亞曼爾達:走吧,該去休息了

瓦龍.達茲:喔

+++++++++++++++++++++++++++++++++
下回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