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14:51:54伽 椰子

黑玫瑰傳說 34 與生命搏鬥

注:這集有點血腥



{到了目的地}

海馬:這裡是.......?

夜櫻:走吧

迪馬歐斯:等等,這是哪?

夜櫻:這裡是跟敵人決戰的地點

亞圖姆:啊!?那麼

夜櫻:我還不確定,說不定歷史會即將重演

圭平:重演?????

夜櫻:先進去吧

大家:喔

{進去後,看到的是乾淨又有一股殺氣的地方,而出現了1個女生,女生手上還有一把利劍}

可莉:我是可莉,是找粉珍珠算帳的!

大家:粉珍珠?

夜櫻:妳說的粉珍珠是我吧!

可莉:不要胡說!妳跟粉珍珠根本不一樣

夜櫻:粉珍珠只是我的假名,樣子只是我編出來的

可莉:甚麼?

夜櫻:可莉,妳還是老樣子嘛

可莉:shit!

克力迪斯:等等,這是怎麼回事?

夜櫻:我沒時間解釋(沒轉頭,直接冷冷的說)

可莉:可惡啊!不管妳是否是粉珍珠,我都要把妳殺了!

夜櫻:我的名字是夜櫻,現在我不是粉珍珠,怎麼?上一次,我把妳殺死,妳不甘願,我想,妳能復活,是靠別人的法力吧,說!是誰?是誰幫妳的?

可莉:我不說!妳先把我打敗再說!

夜櫻:好哇,口氣不小嘛!(馬上跟可莉來一場激戰)

亞圖姆:夜櫻,要不要.....

夜櫻:不需要!可惡,可莉妳去死!

可莉:死的是妳!

達茲:我受不了了!我要去阻止!!!!

瓦龍:對!我也一樣

夜櫻:可惡!最後一擊!

迪馬歐斯:不可以!夜櫻!

{馬上抓住夜櫻的手,防止悲劇發生}

夜櫻:放開我!我要殺了她!因為,她殺了我最好的朋友!!!

迪馬歐斯:朋友?(放開了夜櫻的手)

夜櫻:沒錯!因為,五年前我是個女嬌娃,在其中的秘密特務,這個女人,就是再執行這個特務時,殺我的朋友的殺手,連上司也不放過!

亞圖姆:上司?是羅拉嗎?

夜櫻:對!

可莉:對!沒錯,一點都沒錯,我殺完了她的朋友,我就想殺她!殺她當時12歲的她!!!!!可是下手沒成功!反而我卻死了!

夜櫻:哼!我就是要妳死!(馬上用劍向可麗殺去)

迪馬歐斯:夠了!

{夜櫻停手了}

亞圖姆:夜櫻,夜櫻別這樣

夜櫻:別這樣?哈哈哈.....別這樣?我的過去,你們是完全不懂的!

杏子:好了!夠了!我真的受夠了!夜櫻我一定要跟妳談談

夜櫻:談?談甚麼?

杏子:談妳過去的事

夜櫻:甚麼?(驚)

可莉:趁現在!去死吧

夜櫻:啊~!(馬上倒下去)

亞圖姆:夜櫻!

海馬:可惡!臭女人!(向可莉打去)

黑魔導:不要衝動!

{黑魔導和海爾摩斯阻止海馬}

可莉:哈哈哈....我的仇報了!(拿取劍,向自己的心臟砍去)

可莉:啊~!!!!{倒在地上死了,臉上還露出邪惡又開心的容貌}

亞曼爾達:夜櫻!妳怎樣了?

{大家想叫醒夜櫻,夜櫻卻醒不過來}

海馬:找找看有沒有醫護室

{所有的男生都去找醫療室,女生留下來照顧夜櫻}

亞圖姆:找到了!快帶夜櫻走!

杏子:好

{大家帶夜櫻去醫療室,男生都在外面,女生替夜櫻止血包紮}

達茲:怎麼會這樣呢?

亞曼爾達:夜櫻她居然

亞圖姆:我都不知道,夜櫻都一直跟生命搏鬥

圭平:我也好驚訝,沒想到,她5年前殺了人,而且跟我同年齡

拉費爾:(天啊,沒想到事情會演變成這個樣子)


++++++++++++++++++++++++++++++++++++++++++
下集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