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9:12:44【KING】

似乎不該說

好想說 好想讓妳知道 但說了也改變不了距離
不管是在現在 未來 我想這樣的距離 是不會變的
因為我們有著不同的夢想 有著不同的人生
那天後 我們只是兩條平行線 不會再有交集的一天
除非 奇蹟出現 ... 對吧 ?
似乎不該對妳說 我還喜歡妳
這樣的話 我是不是應該放在心底會比較好 ?

我不該讓自己有想回到過去的念頭
有太多話都不應該說 ...

我不該自作多情 認為自己在妳心底還佔有一席之地
原來 ,,, 在妳眼裡 祇是朋友而已
多希望這是口是心非 但希望往往破滅

如果 可以 能不能請妳認認真真回答我一次 就一次
讓我知道 妳是否真的只是口是心非 ?

妳的回答 對我而言 很重要 很重要
就算是我自作多情
如果我非得選擇放棄 那麼 , 請先傷透我的心
讓我一次 心碎到底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