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21:56:41PinoNell

Bali 之 吃吃喝喝 @ 肉桂 Nusa Dua Part II

當初check in 時我們的Butler~Endy 有跟我們介紹

Nusa Dua 有Private Beach Breakfast...

 

我跟阿娜達一開始以為要extra money 才可以

結果.....No Charge...

二話不說...我們立刻就book 隔天早餐要來去海灘吃

印象中~我沒記錯的話

從我們的Villa到Beach走了差不多10~15分鐘

圖中~阿娜達指的地方就是遙遠的目的地

 

 

到達目的地後~我們竟是第二組到~

 
一到了之後工作人員在幫我們set table...

在準備完後,還很nice的問我們要不要拍照

 

真的一切都覺得~就感心ㄟ...

雖然~早餐不是一般印象中的Buffet

 
但是~能在海灘吃早餐~等待日出

卻是很不同的感覺

不愧是肉桂集團~啥麼都可以有肉桂味

連攪拌棒都不放過

 

我想這種感覺~很難用言語形容

尤其是~在欣賞日出時

就在那短短的幾秒鐘~太陽一下就從雲端冒出來了

才突然驚覺~時光飛逝的可怕
 

人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我說~我一定要走過...我也一定要留下痕跡

因為~人的記憶力有限

我要把我的年輕一筆一筆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