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1:39:54[呆_可子*

生命 || 終章

…………………………………………………………………………………………..
當鮮紅的液體灑落,


一切的希望頓時化為烏有。


落下的淚水漸漸沒入土中。


她就知道!徹底的醒悟;伴隨他愧疚的眼神。


無可挽回,他做了一個永世不得改變的決定……
…………………………………………………………………………………………..




在第五人被擊敗後,她不禁咋舌音忍者村的人怎麼這麼殘忍。那些人連她碰上都沒有十成十的把握打贏!怎麼會指派下忍執行呢?!現在,只剩她一人在樹林中,追逐著佐助。




『哎呀,這房子怎麼這麼陰暗……根本不能住嘛……』淡蝶的思緒開始混亂,不知道為什麼會被這棟房子發出的靈氣影響,靠住牆壁時不小心踢到磚頭。




「咦?外面好像有人來找你哪!佐助?」大蛇丸露出陰險的微笑,說道。




「和我沒關係。」佐助冷冷的道「快一點給我力量!」




「我可愛的佐助唷!別那麼心急嘛~」一邊說,大蛇丸一邊縮小瞳孔。在遠處的淡蝶深吸了一口氣,走了出來。「你看呀,佐助。不是有人來找你了嗎?」大蛇丸微笑著道。




「淡蝶?!」佐助很驚訝。「我沒有看見你呀!你怎麼自己過來了呢?」




「佐助。」淡蝶堅定的道「和我回木葉!」說著,她的眼框裡,淚水開始打轉。「大家都很擔心你你知不知道?我其實已經開始喜歡你了!」




「淡蝶……」佐助已經驚訝的說不出話了,小時候告白不是失敗嗎?




「誰都別想搶回佐助!」大蛇丸一臉猙獰的道「來搶他就得死!」




「佐助,」淡蝶面無表情,和當初告白時的表情一模一樣。「看來……我今天非死在你面前不可了。」




過了良久,佐助只感覺到水之國任務時的那種殺氣……沒有安全感的殺氣……突然,淡蝶吐了一口黑血,倒在地上。大蛇丸露出微笑。因為淡蝶雖然是卡卡西第二的天才,畢竟年紀小,查克拉敵不過大蛇丸,因而戰敗。




「佐助……你……還……還是…..決定幫他…..他嗎?」淡蝶著急的問。




「我要力量。」佐助快要哭出來。




「那……幫我做一……一件事……」淡蝶撐起虛弱的微笑,道。




「什麼事?」佐助在心底想。『除了回木葉我都答應你。』




「把我搬出去外面……我真的……真的不想死在這裡……」淡蝶開始著急。




「你……好吧。」佐助不敢相信她要這樣的要求。




佐助走近她,將她抱起,放在外面的草坪上。




「謝謝,」淡蝶道。突然,她抓住佐助的手。「和我回木葉……拜托……」




淡蝶忍耐以久的淚水滾滾而下,突然沒了呼吸。




「妳……」這時佐助就決定,他總有一天一定會回到木葉。









※ ※









十多年後……




「佐助佐助你回來了!」小櫻笑了,笑的很燦爛。




「是,我回來了。」佐助聲音中不帶任何感情。




「佐助!我愛你那麼深,你應該選我呀!淡蝶又沒為你做什麼事!她年紀幼小又沒朋友!你怎麼會選她?」小櫻已經失望到沒了理智,不斷說她的壞話就希望佐助回心轉意。




啪!佐助打了小櫻一巴掌。小櫻發現自己失態了,不能再討佐助喜歡,匆匆忙忙的走了。








今天,是他和淡蝶冥婚的日子。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