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04:56:18溫柔野蠻人

呼~~~~

很多時後我告訴自己:老囉~不能跟他們比囉..........

還真的很多都不能比..........

但至少我很驕傲~他們現在幹的勾當~我15年前就做過了.........

======================================================

如果真如陳大哥.大姐.小鈴說的~我還真不想變成那樣.........

說難聽點:老子我這輩子是來當人~不是當........

但是接觸越來越多,看多越來越多次所謂的"神蹟"........

慢慢的開始接受,接受我以後"可能"的身分......阿阿~認命拉!!!!!!!!

但是~但是~~~~~~~~~~

我為何會如此??我很想知道..............

為何痛苦要忍??我很想知道...............

為何淚不能流??我很想知道................

為何悲不能說??我很想知道.................

為何當個小丑??我很想知道................

有太多太多的疑問~我都想知道~但也都..........不能知道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