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2:26:14溫柔野蠻人

柳~諺~呆~瑤..那晚~辛苦你們了!

謝了~你們四位!
剛回來台灣~就把你們約出來陪我喝酒.....聽我訴苦...
原本我真的以為~當我說出在我說出在我心中埋了5年的秘密後
會有人忍不住痛罵..但是.....沒人罵我...呵~
謝謝各位尊重我這位老人家!!

我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在稱她是[XX]...
我真的覺得......全是我的錯~就像我說的:我能給她的...只有幸福而已!
卸下放在心裡5年的重擔~感覺..就向騎著我夢想中CHOOPER一樣~完全的放鬆!

能認識了你們這群...真的......夠本了!
如果我哪天真的想通了~真的遇到了一個能給不只幸福的"她"時~
我保證~你們會是第一個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