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9:17:36DK

不得不說



是我失望太多
是我太愛強求

為什麼人生不如意時之八九為什麼?
只想好好的過
總是把你當成最大的避風港什麼都靠你
可是成長了多少一點都沒有
自以為是的把自己當成小孩依樣靠著你
現在你這樣我卻不知道怎麼辦了
都是我的錯我懂
如果我不要去你家如果我不要追公車就好了。

我相信你要我自己來都是為我好
可是為什麼我卻把它想成是你不夠愛我
我為什麼要這麼自私為什麼要這麼自我
你難受我也好難過
討厭我吧。
夠了我不想再當負擔
我要學會什麼都自己來
你難過你可以靠我
現在的事誰都說不准
總是一昧的把自己想的就當成是真的
要等到真的知道在下定論

現在這樣到底該怎麼辦
對不起
早就知道沒有我會比較好的對不對
不是要離開
可是
總在遇到之後才發現我帶給妳好多不便
不管是哪方面
我都好煩好令人討厭
[受不了可以跟我說]
這也是你對我說過的話。
現在我反過來跟你說了
快點罵我
這樣至少我會比較好過
為什麼我要這麼白目為什麼
為什麼要讓你載我出去為什麼

總是在最後才董好多的早知道其實根本就不該
對不起我真的覺得是我的錯好多好多的。

愛你就不該讓你難過
愛你就不該讓你犯錯
我卻什麼都丟給妳做丟給妳錯
我是真的不夠格
不要在縱容我了也不要可憐我
我愛你卻沒辦法讓你開心
留著我有什麼用
我只是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的白痴
只知道抱怨一堆讓你難過的話
只知道一直說跳跳讓你很囧
對不起
我不想再當你好多好多的麻煩卻只懂得鑽牛角尖的說你有多愛跳跳
我應該珍惜應該去享受你現在牽著我的感動
每一個擁抱都是這麼真實
早知道總有一天會不再所以才會更加要珍惜

我愛你說一百次都不夠我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