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2:24:53阿嬤

連寫黑板都很帥!  = =

今天我幫班長抄國文答案給大家

一上台

大家就說 : 咦?怎麼換人了?

但我始終用背影面對大家

然後開始抄

我寫黑板真的很快

快到大家都說 : 哇!小倩倩寫好快~ [ 不要再叫我小倩倩了啦! ]

而且很有個性和效率

我只是寫個黑板而已 = =

下面很激動啊!


[ 好酷喔! ]

[ 恩...有個性 ]

[ 超快的!真有效率 ]

[ 豪邁豪邁~ ]


整個就很傻眼 = =

而且寫黑板的時候我講的話都能引發大家大笑... [ 可是我沒有要搞笑啊! = = ]


我在我們班是寶耶!

男生都很自豪的跟老師介紹 : 這是我們班酷妹 = =

女生把我當偶像啊! = =


這時就想到一個很爆笑的對話...XD

某次下課


女同學 : 我的偶像...妳要去哪?

我 : 我...我要去上廁所啊! = =川 [ 很白痴 ]


今天國文老師跑來我面前...

說 : 同學...妳很酷喔!頭髮怎麼會那麼短?

[ 這時又想起開學一段時間的時候...原來每次上課老師都以為我是男的...直到看到我名字才知道我是女的...

害他點名嚇到... = = ]

回到上面的對話

我就回答 : 這樣比較好整理啊!我喜歡打籃球!

老師 : 哇~是喔!那妳應該留我這個髮型才對啊!

[ 哈哈哈~黃位春老師的饅頭 ] XD



呵呵...

總而言之

我是資11的寶

哈哈哈~


連寫黑板都很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