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9:21:46簡嘉...

銀魂100問

1.你的名字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ˇ=
2.年齡是?
14...吧!?
3.銀魂裡最喜歡的角色是?
神樂!!!
4.喜歡的原因?
動畫史上身分最低賤的女主角...哈,另一個就是第一次看到跟(我)一樣沒品的動漫人物。
5.討厭的角色是?
小猿吧,應該。
6.為什麼討厭?
明明應該戴眼鏡卻不戴(雖然這算是他的點之一啦),不過感覺他最大的笑點似乎就這個跟M傾向而已。
7.迷上銀魂多久了?
不久前吧。
8.現在最喜歡那一訓?
很多耶,每一訓給我的感觸都滿大的。
9.那一訓會讓你看到吃不下飯
第二十三訓 只要把腋下洗一洗就行啦
第三十二訓 你問為什麼海水是鹹的?還不是你們這些都市人一邊游泳還不忘大小便!
目前是這兩個啦!
10.你遇見銀魂的契機?
朋友放鍋王那一集給我看...哈哈哈!
11.看銀魂是買單行本或用租的還是寶島?
租單行本。
12.對空知老師的看法
他是個回答讀者問題和跟編輯爭辯毫不留情的人,呵,真好奇他哪來的膽子。
13.認為跟你最合的來的角色是?
應該是阿妙!?反正她是怪力女神,強阿!(而且其實我也很愛Haggen Dazs...)
14.最喜歡的台詞是?
很多耶,舉例一個就是『追逐夢想的人比抓住夢想的人更能發揮實力』吧!
15.有被銀魂所寫的”詞”內容給打動?
有,常常!(笑)
16.影響力很強?被感化了嗎!?
滿強的,我現在聽到『大叔』會想笑;動不動就吐嘈人...罵『混帳』次數增多。
17想委託萬事屋幫你做什麼事?
沒什麼,就請他們繼續製造笑料吧...(溜)
18.想被定春咬馬?
不想,倒是想看其他人繼續被牠咬。
19.帶定春散步似乎很花體力..有那個體力嗎?
有阿,帶(騎)定春散步本身就是件很屌的事情吧!?(本人特愛與大狗散步)
20.你最喜歡的食物跟誰是最相合的?
阿妙和銀時...吧?Haggen Dazs和甜食我都很喜歡,另外昆布我也很喜歡,不過沒吃過神樂的醃昆布就是。
21.對於銀魂出了動畫有什麼感受?有好好的收看嗎?
聽說加了許多漫畫裡沒有的東西...中配真的很好笑...中配版有定時收看;日配版正在下載。
22.如果你是銀魂裡的角色你將會是?
如果是要現有角色就希望是神樂吧!不過如果是自創就希望自己是吐嘈功力強力量又不弱的人囉。
23.怎樣做自我介紹?
不知道耶,我不擅長做自我介紹。
24.寫出最喜歡的男性角色
桂吧,雖然他的笑點台詞滿一致的『我不是...我是桂』,不過看到他就滿想笑的,另外就是很帥吧。
25.那女性角色尼?
神樂阿!前面寫了---
26.銀魂中誰看起來最愚蠢..
姑且不論蠢蛋皇子,應該就是長谷川吧...老是做錯事(就是太衝動扁皇子才被解雇的...ˊˇˋ)。
不過如果是說長相我覺得阿銀也有一種這種氣質...=ˇ=
27銀魂之中誰看起來最可愛?
神樂阿!!!沖田跟阿妙排第二,阿通跟小九排第三---
28.誰最辛苦?
新八吧...有這樣的姊姊...而且存在感又不多,雖然他是個很重要的角色,吐嘈功力更是沒得比...
29.如果那天定春放在你家門口你會?
如果我家可以養,我馬上二話不說立刻帶回家!
30.如果那天天人來到地球..那將會是什麼時候?
希望就是下一刻!?但是會不會被打壓還不知道呢(苦笑)
31除了阿銀,,還希望那個角色是自然捲
有一天是有夢到桂變捲髮耶,不過我還沒想到。
32有勸過朋友去看銀魂?
有試著推廣過,哈!
33.那個朋友已經陷下了?
目前沒人被我影響呢,除了舍弟。
34.喜歡哪個配對或組合?
戰鬥組合的話我覺得神樂與阿妙是不錯的組合(都是怪力),
而阿銀和土方可以是無敵吧。
神樂與沖田戰鬥組合也很不錯,那一話我快笑死了!
35.想對哪個角色做怎麼樣的事?
阿銀:當他的面把他的聖代大口吃掉!(我倒想看看會多慘…)
36.想那個角色穿上怎樣的服裝?
我對小九穿歌德蘿莉式的沒興趣耶(東城在想什麼阿,小九當然是和服才萌!)
其他也想不出來…那小九還是穿和服吧!!!=ˇ= b
37.他會願意穿嗎?
為了阿妙,他一定會穿的!(反正公關全感冒那集她就為了阿妙穿了…)
38.圭子跟捲子那一個比較美
圭子…捲子的慵懶美我融入不進『她』的慵懶氣氛…
39.還是會希望他們兩個能再度出現
後來銀時有用『帕子』再出來一次耶,還是希望圭子可以再出現一次=ˇ=。
40.對伊麗莎白的感想?
『她』(!?)是個謎樣的生物…我還是想知道她裡面到底是不是大叔…(不過還是不知道比較好吧。)
41.有吃過醃昆布!?能瞭解它的美味!
醃昆布找不到,不過我可以體會昆布的美味。
42.想吃土方特製豬排飯馬?
還是看總悟吐嘈他的飯好點…我不敢吃…
43其實還是紅豆蓋飯好吃
不,看起來會甜到想吐…(銀時也是因為酒醉才吐...真想知道他吃了會不會出事...畢竟他血糖過高,是史上第一個糖尿病主角嘛!?)
44.你會想加入”萬事屋”還是真選組?
萬事屋吧…在真選組當小咖會比山崎還沒出場機會的…(遭毆)
45.果然還是愛”真選組”想加入?
比起來是比較喜歡真選組…不過理由如上。
46.你會連近藤局長的屁屁毛都愛馬?
不。
47.還是加入”萬事屋”來的好..
理由如上,我想露面機會會多一點的。
48.”金魂”跟”3Z”那比較喜歡那一篇
3Z吧,不過目前只找到1.2話而已。(金魂是看動畫後短短那小篇…不知道是不是指那篇!?)
49.對於第90訓好久不見的高杉會登場感想是?
阿…出現啦…好像情節又要變複雜了…(汗)
50.為想把那一個角色當作戀人?
我無法在銀魂裡想像兩情相悅的情節…
51.看的出來小紗是喜歡阿銀的?
他不是很想被阿銀M嗎???應該很喜歡他吧。
52.看到初期設定的真選組感想是?
哇阿…差一點主角就是真選組咧…不過現在的銀魂非常好看,我很喜歡。
53.最喜歡初期設定的那一個角色?
我忘咧,一次看太多集我只記得新八的…= =’’(為何???)
54.真選組裡最喜歡那一個角色
總悟阿,當然是總悟。
55.萬事屋裡最喜歡那個角色
神樂阿,當然是神樂。
56.攘夷派呢?
桂阿,當然是桂。
57.你會認為沖田是壞心眼嗎?
要是不這樣就不像沖田了,他只是純粹的S狂以及極度想做掉土方而已。(不,這本身就是問題所在。)
58.如果有一天沖田變的很柔順你會?
『他拿到跟土方一樣的妖刀了吧,下一步就是御宅族了。』我當下會這樣想的。
59.能比喻土方的顏色?
真選組制服的顏色。(但另一方面我又想到美乃滋的顏色…怎麼辦…)
60.對土方或阿銀的味覺感到疑惑嗎?
這是個人喜好,OK啦。就好像我之於花生醬,雖然我不會把花生醬倒到飯上,但我也會直接用湯匙挖來吃。
61.其實日本的美乃滋是鹹的知道嗎?
是嗎?我還在想是不是麥當勞那種咧。
62.如那一天銀時跟土方同時出現在你面前你會?
『阿其他人咧?』探頭問。
63.他們兩個問你紅豆蓋飯跟美乃滋蓋飯裏會選擇吃哪邊
叫他們兩個交換吃吃看就會知道我的感受了。
64.假如阿妙是你姐你會?
原本像阿妙那樣對待我弟弟的我會被壓下去吧,不過要扁人我們會合作的。
65.其實是想要像新八一樣的弟弟吧?
就算聽話,我弟也比新八差多了,不會吐嘈,只會講令人火大的幼稚話。
66.想參加寺門通親衛隊?
還好耶。
67.定春跟伊麗莎白你會想養那一隻當寵物?
定春,一定是定春!!!
68.你的內心世界裡也養了一隻猛獸嗎?
我不知道,打電話問問好了。
69.那隻猛獸長的什麼樣子?
同上,電話是重要的發明。
70.如果你是3年Z班的學生你會?
高興的看著大家一起笑鬧,我不會想轉學或去保健室的…
71.那你將會扮演怎樣的角色?
除了高興的看戲,偶爾可以說上幾句吐嘈話或有主要短戲份(如留學生神樂偷吃便當)的角色。
72.上課中是不能吃便當的,你會選擇吃或不吃?
我會對銀八老師賣弄我嘴邊的甜食的,哈。
73.想在銀魂裡的那一個地方定居?
萬事屋附近吧。
74.你會按時交房租?
看我的房東像不像登勢老闆娘或凱薩琳那樣厲害,如果厲害我就不想交了,這樣才不無聊。 (要是不厲害我根本就不交了吧…= =’’)
75.那天你家出現像神樂一樣的大食客你會?
很可怕的…台灣有『限時吃完超大份量就免錢』的地方基本上是很難找的…
76.其實還是希望那個角色住在你家
如果伙食費不關係到我就OK,前提是要像神樂一樣可愛阿。
77.認為陸奧是是女的?
我忘了。
78.認為攘夷派的角色因該出場機率多一點
都可以,出場多一點不壞。
79.認為桂長的很美?
帥是帥,美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更喜歡他製造的笑點。
80.高杉跟阪本你比較喜歡那一個?
高杉阿。
81.想跟誰玩又敲又帶剪刀石頭布大賽馬?
看我有怎樣的實力吧。
82.那又是誰會贏?
我會選玩起來有趣的,誰輸誰贏還要看如上題之組合。
83.如果出了銀魂真人版感想會如何?如果真的出誰來演會比較好呢?
看演的是什麼風格吧,不過就算角色韻味抓的很準說話也很好笑我應該還是不喜歡,我不喜歡三次元扮二次元的。
84.你萬事屋派的還是真選組派的?
基本上是萬事屋。
85.還是想當那一位角色的夥伴比較好..
銀時或神樂或總悟吧。
86.銀時跟土方認真的對決那一方會贏?
我倒覺得那要看銀時又耍不耍出人意料的賤招…=ˇ=’’,完全認真的話我還不夠徹底摸清他們各方實力。
87.為什麼他們兩個常常在鬥嘴?
個性合吧。
88.認為那一個角色是總”受”
在我眼裡目前想像不出銀魂的BL…
89.那誰是”攻”
如上。
90.有寫過銀魂的同人文(繪本?
不曾。
91.如果要寫(畫)你會想寫(畫)那一種類型的?
全體比賽之類的東西。
92.會想要COS銀魂的角色馬?
再看看。
93.想的話你最想COS那一個角色?
阿妙。
94.為什麼?
不為什麼,雖然神樂也不錯。
95.如果看到銀魂團你會?
三次元扮二次元的只要不看到臉我都可以接受。
96.請寫出銀魂的 好處!
讓我知道更多笑點製造,以及吐嘈招式,最重要的就是了解到要貫徹自己的理念。
97.想對那一個角色發表感言?
阿銀吧,『你講的道理還真是發人深省…不過不要老是用大叔風格帶神樂了…連新八都說過你了,瞧,她挖鼻孔次數又增多了…』
98.那你會對該角色寫什麼?
寫什麼?
99.你出對空知先生的支援!!
請你繼續製造無盡的吐嘈笑料以及各訓吧!!!
100.辛苦了~最後請在銀魂中心呼喊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