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0:30:53Cloud

好吃,好玩,感動的幸福!

我想~~~
這是我三年最開心的時後吧
和小靜去了台中
散散心 算放鬆吧
但是真的很開心~~有種感動
開車在回家的路
真想一路這樣開下去
沒有終點
先給各位介紹逢甲夜市
超好吃超好喝的東西


超多人在排隊的大腸包小腸
聽起沒什麼
瞎~~不過卻有二十幾個人在排
在來就是旁邊的
日式雞排
下面是高麗菜絲
在擺上雞排 接著沙拉 玉米粒
不錯吃
在來就是這看起來不起眼
的甘梅薯條
吃這些想必有點渴了
看看對面的鮮翠茶
排行榜上的第一名 就是我點的超好喝
名字太長記不住
不過去點的時後 就是給他點第一名就對了
我和小靜二個人搶著喝呵呵~~
喜歡吃蝦的朋友
卻又懶得撥蝦的朋友有福了
這攤叫 懶人蝦
超好吃 不用撥一口給他咬下去對了
很多口味 可以任你選
三年了~~
我想這是我跟他最開心的一天吧
我感動了~~
在回家的路上
他睡著了 也許是累了
我卻邊開車邊他甜睡的樣子
不敢吵醒他
好幾次看到忘了有照相機呵呵
幸福的我卻在車上小聲
哼著想對他唱的歌
真的很開心
在這回幸福的路上
我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