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3:58:55幽靈

還是

還是喜歡靜靜的看著你睡。

那怕是坐在床邊
看著耍賴的你說一句『聽話,趕快睡了』
摸摸你的頭讓你沉沉睡去
我都覺得自己好幸福。

那天我問你,你幸福嗎?
你說,幸福。

也許在你喜歡我之前我就是個幸福的人
但是
喜歡上你是我的幸福

因為喜歡上了記性不好的你
所以
幫你找不見的東西是我的幸福

從以前我就一直是個喜歡逛街的人
現在
逛街看到一件適合你的衣服是我的幸福

曾經做菜是我視為人生最大的挑戰
不過
現在做菜給你吃是我的幸福

之前我都以為男人應該都是在家看報紙休息的
超乎我想的
有時候看著你打掃做家事也是我的幸福


靠在你的肩膀上是我的幸福
跟你說晚安是我的幸福
想著你是我的幸福

每一個有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是幸福
每一個你不在身邊但
我知道你也會一樣想我的時候也是幸福

每一次聽到你的聲音的時候是幸福
每一次沒辦法聽到但
聽著你錄給我的歌的時候也是幸福

愜意休息的時候是幸福
和你一起忙碌也是幸福

我們有很多缺點
我們有很多挑戰
可是想跟你一起攜手去面對的心卻是一直都在

不知道未來的幾年我們還會怎樣
我只能求主堅固我們彼此的信念

堅持下去
也是我的幸福。

還是一樣的像開始一樣的喜歡著你。
或者是說
比開始更喜歡了。

”還要煩你多久”
我的回答跟你一樣...

還要煩你....很久很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