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00:05:53幽靈

每次

喜歡每次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
你將手放在我的背後的時候。

喜歡那個身體裡住的那個冷靜的大人跟純真的小孩。

睡著時緊抓住我的手
做夢時牽著我的手笑的開心
每一次每一次
我都感謝神我有你。
上次看著你熟睡的臉
我在想
雖然你不完美
但是多麼感謝神也造了不完美的我

你撐不上是個體貼的男人
但我知道你已經用全力在體貼我的一切
他們說的平淡期
不知道到底在什麼時候才算開始
直到現在我還是非常喜歡你的
而我也相信你一定也是

我還是珍惜著每次我們能一起共度的時間
不管吹風淋雨也好
跟你一起
總是覺得可以面對

寶貝
我想起我們再一起的第一天
在我還不很確定很多東西的時候
你握住我的手

微笑著跟我說『別擔心,安啦』

那時候我突然覺得
好溫暖,好有力
好像真的很多事什麼都很ok

而好像真的也就是這樣

寶貝,現在的我,很想你。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