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00:48:33幽靈

認真

喜歡你認真的背影。

愛嘮叨
愛念
算是你的缺點吧

但認真的時候的嘮叨
有時候也讓我覺得
心裏有一種滿出來的感覺。

知道我受委曲受欺負
會摸摸我的頭安慰我
我知道我該長點心眼
可是
卻總還是這樣對人毫不設防

握著你的手
沉沉的睡著
再眼睛閉上前一秒
我看見你看著我的臉
看我眼睛閉上後
才放心的躺下

被雨淋濕的裙子跟衣服
我總是愛把它亂丟亂掛
一大早有課的你
特別幫我用衣架掛起來放在冷氣口

我揉揉眼睛
你馬上跟你同學們說要回去了
不讓我餓著
不讓我累著
冷到,熱到,哪裡不舒服

那天講到
要你好好固好自己的健康
你死了我怎麼辦

你嘴巴上說著
最好是我死了你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可是我知道
你有把這句話聽進去的。

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
因為我根本沒想過你死的這件事情
因為我根本沒想過
沒有你在我身邊的事情。

寶貝
我想跟你在一起直到我不愛你
或是我無法在愛你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