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22:35:07幽靈

first day

首先
背抽到當產科總小老師
就是五個班裡我是最大的頭就是了啦

累的要命
我以前從來沒當過小老師
這讓我想到以前當了兩個學期的班長
我以前遽然很愛當
到底在想蛇麼?

然後
明天要始業考
開學第一天我就在k書寫作業
我到底幾歲阿
我真的在唸大學媽?

我真的很懷疑

心理盤算著要做的事
明天要問書商參考書的價格
統計五個班要買的人數
然後去訂書
問教具室科技大樓的那裡的單槍投影機
事要跟他們借還是
從我們教室搬過去...
追每個人的學號
通知他們要選小組長供我差遣...

還有....收齊大家的作業中午之前交給老師

好忙喔
我的天阿
我這學期是怎樣?
可以想見我會忙到爆炸


親愛的天使我好想你
和之前那種很閒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