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21:09:19幽靈

心酸的浪漫

姊妹們別嘆氣
我知道你們再為我心疼
別難過
阿婉以前曾經說過依據話
"你什麼事都為別人想 你自己呢?"
我知道我要多為自己想想
可是我也知道
我再寫一個
也許我這一生只有依次機會寫的故事
主角是我自己
不管結局如何
我都在其他人的心中
留下了一個好的影子
我心甘情願 別為我心疼或是難過
生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 我相信
------------------------------------
今天去看仰恩診所看醫生
老醫生是基督徒
老醫生一聽到我是北護學生
跟我聊起天來
還講英文
所以我也講起英文來
於是醫生就跟我用英文聊天
看診看了半小時
...汗顏

不過醫生誇我英文講的好
叫我要多被單字
說我發音很標準
多被單字一定可以更進步
讓我超級高興
跟醫生混很熟